新浪财经

东贝B股(900956)对外担保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8:25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900956 证券简称:东贝B股 编号:2007-015
黄石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数量:人民币2000万元;截止公告日累计为其担保数量:1000万元
一、担保情况概述
经2007年10月26日召开的公司三届十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将与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互保合作,互保金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担保事项由董事会审核,无需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952,注册地址为:湖北省武穴市江堤路1号,主营业务为:生产经营医药原料药、兽药原料药,医药制剂,食品、饲料,添加剂。
该公司2006年末总资产78502.42万元、净资产为:42726.40万元、资产负债率为:39.15%,净利润为:1566.50万元。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没有关联关系。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被担保人名称: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担保协议总额:人民币2000万元
担保方式:等额连带责任互保
担保期限:一年,担保生效日期以实际签订的保证合同标明的开始日期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本公司董事会对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资信情况进行了调查,认为该公司资产状况、盈利能力和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债务清偿能力。公司与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互保合作,将为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提供良好的资金保障。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公告日,公司本身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累计量为1.2亿元,占公司2006年经审计净资产的26.95%,其中对控股子公司担保8000万元,无逾期担保。
六、备查文件目录
1.互保协议;
2.董事会决议;
3.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4.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黄石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10月26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