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城建(600266)为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按揭担保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 13:03 中国证券网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为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按揭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人民币4600万元
本次担保属于商品房销售办理银行按揭过程中的开发商保证行为,无反担保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贷款银行向商品房买受人提供住房按揭贷款担保余额为人民币37,184万元,占公司2006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9.68%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0
一、担保情况简述
北京市东湖房地产有限公司购买了我公司开发销售的富海中心项目2号楼14、15、16层,总价为77,744,561.00元。公司已经收到款项31,104,561.00元。2006年底北京市东湖房地产有限公司被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原商品房买卖合同主体已经变更为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日前北京银行大钟寺支行同意为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4600万元银行按揭贷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同意为该笔银行按揭贷款提供阶段性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限从贷款发放之日起至房产办理完抵押登记之日止。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另以支票方式支付余款64万元。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住址:北京市西城区马甸南村4号,法定代表人:李文,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商品房;出租房屋;收费停车场;仓储服务。该公司为我公司大股东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子公司,现由我公司托管。
三、董事会意见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同意为关联企业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4600万元银行按揭担保,关联董事回避表决。独立董事就此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该按揭担保事项属于商品房销售办理银行按揭过程中的开发商保证行为,符合国家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能够促进资金回笼,不存在损害公司及非关联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贷款银行向商品房买受人提供住房按揭贷款担保余额为人民币37,184万元。除此之外,公司未向其他任何人提供任何形式贷款担保,且无逾期担保情况。
五、备查文件目录
公司第三届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0月27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