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10月27日周末公告提示(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 09:34 新浪财经

  基金·权证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中海能源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自2007年10月29日起,对博时稳定价值债券投资基金的申购和转换转入进行数量限制,即单日单个基金交易账户的累积申购、转换转入金额应不超过100万元(含100万元);如单日单个基金交易账户累计申购、转换转入金额超过100万元,则本基金有权对申购申请和转换转入申请全部予以拒绝。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华安策略优选

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继续暂停申购和转入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新增平安证券为旗下诺安平衡证券投资基金、诺安货币市场基金、诺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诺安优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诺安价值增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的代销机构。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10月29日起诺德价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部分代销机构开展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会通过黄卓立先生不再担任华富竞争力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的职务,聘任鞠柏辉先生担任华富竞争力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银华核心价值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定增加熊伟先生为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经上证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创设的南航认沽权证数量为3,300万份,航认沽权证从2007年10月29日起可以交易。

  港交所上市公司(H股、红筹股)

  0861 神州数码 LH完成的所有先决条件已经达成,而LH完成已于2007年10月25日发生。

  0107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 定于2007年12月12日举行临时股东大会。

  1199 中远太平洋 海外监管公告。

  0144 招商局国际 本公司已知悉最近本公司的股份价格及成交量上升,兹声明本公司并不知悉导致价格及成交量上升的任何原因。

  0762 中国联通 本公司董事会宣布本集团截至2007年9月30日止首三季度未经审核简明综合业绩。

  2880 大连港 董事会公布,本公司所持有91.34%股份之子公司,大港集箱,与两个独立第三方,即秦皇岛港集团及中海码头已签署合资合同,三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在秦皇岛经营集装箱码头。

  1919 中国远洋 定于2007年10月30日举行董事会会议。

  2345 上海集优 特别股东大会批准委任柳振铎为本公司董事。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