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改钉子户飞亚达终过关四股东神秘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21:34 全景网

股改钉子户飞亚达终过关四股东神秘失踪

  今日,股改钉子户S飞亚达A今日公布了该公司第四次股改的表决结果,根据其结果显示,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100%赞同,而流通股股东的赞同比例达97.4933%,全体股东赞成比例为99.5047%。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在多次股改中阻击飞亚达股改的四家神秘股东河南方晨科贸有限公司、深圳市星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德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封鑫丰商贸有限公司四家公司则神秘失踪,与此同时,国内各大基金则成了飞亚达股改过关的保护伞,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全部投了赞同票。

  根据该公司8月22日公布的表决结果和今日公布的表决结果显示,东方精选基金为此次飞亚达股改过关的首位功臣,其在8月22日的股改投票时未能进入前十大流通股,而此次则一举持有了飞亚达450万股,同时易方达价值成长基金则增持了35万股,国泰金鹿保本基金则增持了60万股。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同一家基金公司旗下的基金分别作出了不同的选择,其中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价值成长进行了增持,但旗下的易方达平稳增长则将所持有的280万股进行了减持,退出了前十大流通股名单,同时国泰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基金均作了调仓,其中国泰金鹿保本基金增持了60万股,国泰金鹰增长增持了54万股,但国泰金象保本基金则减持了14.3万股。不过,

社保基金601组合则未发生变动。(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