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苏州高新破发后仍完成定向增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0:2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苏州高新破发后仍完成定向增发

  证券时报记者 周 悦

  本报讯 苏州高新(600736)在股价已经跌破增发价的情况下依然顺利完成了定向增发。

  据公告,此次向8家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了3229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价格为16.10元/股,募集资金净额约5.07亿元,公司于2007年10月23日办理了此次新增股份的登记及股份限售手续。据悉,此次增发前,苏州高新股价已在10月18日跌破增发价格,当日股价在15.12元至15.95元之间波动。而昨日的收盘价已是14.99元。

  此次增发中,苏州高新控股股东苏州高新经济发展集团总公司认购股份1292万股,禁售期为36个月,即可以在2010年10月23日上市流通。其余8家机构分别为:华夏优势增长

股票型基金、兴华
证券
投资基金、浙江善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苏州信托有限公司、上海国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瑞士银行(UBS AG)、浙江华表实业有限公司,此次认购股份的禁售期均为12个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