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ST棱光暴涨1387.6%创沪市单日涨幅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34 全景网

N*ST棱光暴涨1387.6%创沪市单日涨幅纪录

  全景网10月26日讯停牌达一年半之久的*ST棱光,今日终于完成股改复牌。一开盘就以900%开盘,随后股价最高上触18元,对应涨幅高达1387.60%,刷新了此前ST长控1055.99%的A股单日最高涨幅。目前股价在14-16元间宽幅震荡。

  *ST棱光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为:第一大股东上海建筑材料(集团)总公司以豁免公司1.5亿元债务及将上海洋山港基混凝土有限公司49%股权、上海浦龙砼制品有限公司50%股权和上海阿姆斯壮建筑制品有限公司20%股权(评估作价1.11亿元)无偿划入给公司作为对价安排。并没有直接向流通股东送股。

  棱光公司表示,此次成功重组及恢复上市,是其第一大股东上海建材集团整体上市分步走的第一步。 (全景网/雷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