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民生银行47.8亿股今解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1:35 新快报

民生银行47.8亿股今解禁

  流通市值跃至第三

  新快报讯 民生银行(600016)47.8256亿股权分置限售股今日将上市流通,创下自股权分置限售股上市流通以来,单只股票限售上市规模最大的纪录。上市后,民生银行的自由流通股本从73.1653亿股增长为120.991亿股,自由流通股本将超过工商银行成为深沪两市自由流通股本最大的上市公司。

  以10月25日的收盘价格计算,

股权分置限售股上市流通后,民生银行的自由流通市值将变为1864.47亿,自由流通市值将超过浦发银行万科A,仅次于中信证券招商银行,成为深沪两市第三大自由流通市值股,其在各大成分指数中的权重也将进一步加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