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的今年净利润预计增100%-1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1:33 第一财经日报

美的今年净利润预计增100%-150%

  梁振鹏

  今日,广东美的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美的”,000527.SZ)发布“业绩预告公告”称,今年美的净利润预计相比去年同向大幅度上升100%~150%。去年美的净利润为5.05亿元人民币,每股收益为0.8元。

  美的公告中就“业绩大增原因”解释到,受公司整体业务规模扩大、各产品销售大幅增长、整体毛利率提升及公司转让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5%股权所涉及的收益影响,公司预计今年净利润将较去年出现大幅增长。

  根据美的今日发布的第三季度业绩报告,美的第三季度净利润达2.8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38.75%,今年1~9月份净利润达9.96亿元。

  今年国内空调、

冰箱行业受旺盛需求影响,整体市场规模比去年明显增加,导致不少白电类上市公司的业绩都出现明显增长。

  美的今日还公告蔡其武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