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棉股份(002072)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4:09 中国证券网
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07年10月23日上午9:00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参加表决的董事应为11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名,董事王加毅因工作变动、独立董事石万林因出国未参加表决。9名董事分别通过传真等方式对本次会议审议事项进行了表决。
1、审议通过了公司《二○○七年三季度报告》。经过与会董事表决,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2、审议通过了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经过与会董事表决,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3、审议通过了公司《高支纱改造及配套项目》的议案。
为了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适应产品结构调整的需要,增加纱线产量,解决自制纱线供应不足,外购纱线质量不稳的问题,拟投资8,860万元(融资租赁4,842万元、自筹4,018万元)购进细纱机122台、自动络筒机20台及配套相关设备。项目建成后,可年生产JC100支精纺纱2,446吨,相应减少外购纱线或新增主营业务收入11,985万元,净利润978.4万元。
该项目与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在人员、资产、财务上不存在任何关系,不产生关联交易,与募集资金投向所列示的项目无关。
该项目具体实施或有实质性进展时公司将及时披露项目情况。
经过与会董事表决,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4、审议通过了王加毅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的议案
由于工作变动,根据本人的要求,王加毅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经过与会董事表决,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王加毅先生担任公司董事期间,曾为公司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5、审议通过了聘任赵全胜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聘任赵全胜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此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赵全胜先生简历见附件)。
经过与会董事表决,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独立董事意见: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因工作变动,王加毅先生提出了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要求;同时,公司董事会提供了赵全胜先生的简历,拟聘任赵全胜先生担任公司董事。我们认为,公司上述董事人员变动,符合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王加毅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要求;赵全胜先生的工作简历符合董事任职条件的相关规定,同意聘任其担任公司董事。
特此公告。
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10月23日
附件:
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候选人简历
赵全胜,男,汉族,现任山东德棉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1980年7月毕业于上海纺织工学院,1980年至2007年,历任德州地区纺织工业公司副科长、科长、主任、德州市纺织工业局副局长、德州市纺织办公室主任。
2007年7月起,担任山东德棉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