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元证券借壳修成正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0:47 南方都市报

国元证券借壳修成正果

  国元证券借壳修成正果

  “壳”S*ST化二下周股改

  本报讯 (记者万勇)继海通证券、东北证券等券商完成借壳之后,国元证券借壳S*ST化二也将出炉,根据S*ST化二昨日发布的公告,公司通过定向回购股份和重大资产出售、并新增股份吸收合并国元证券一案将成行,10月29日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东将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股,10月30日公司将实施股改方案,并将更改其股票简称为“国元证券”,股票代码“000728”保持不变,当日不设涨跌幅。

  S*ST化二的股改方案显示,S*ST化二将以评估的每股净资产1.95元/股定向回购东方石化所持有的S*ST化二24121万股非流通股股份并注销,向东方石化整体出售全部资产和负债,同时以新增136010万股股份吸收合并国元

证券,被吸收方国元证券的全体股东向北京化二全体流通股股东支付2080股股份,按照截至2006年9月30日的流通股本10400万股为基数,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股份可获得国元证券股东支付的2股股份。

  同时,国元证券的控股股东国元控股作为第三方公司流通股股东提供现金选择权,国元控股将按7.48元/股的价格计算股份转让款,截至2007年4月6日,S*ST化二共计8910股流通股进行了现金选择权申报,该部分的事项将在10月26日之前实施完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