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钽业(000962)三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0:12 中国证券网
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07年10月10日以书面、传真的形式向各位董事发出。会议于2007年10月2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11人,实际参加表决11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情况如下:
一、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二、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将660万美元授信额度转授给全资子公司的议案》。中国银行宁夏分行根据公司以往的信用,决定给予本公司进口贸易融资660万美元授信额度。根据业务需要,现将此授信额度转授给全资子公司宁夏有色金属进出口公司使用,转授权期限一年,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
三、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的议案》。董事会同意提交本报告给中国证监会宁夏证监局审查,审查通过后公司将及时公告。
特此公告
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10月24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