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博信(600083)复牌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9:55 中国证券网
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陈述、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停牌原因
为了改善公司财务状况、拓展发展空间、实现规模跨越,通过引入战略投资者及优质资源提升公司市场形象、增强竞争实力、提高盈利水平,进而增加股东价值,公司自2007年6月开始就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事项与云南铜业(集团)有限公司展开商务谈判,7月底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按相关信息披露制度的规定,为避免该重大事项泄漏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申请自8月6日起停牌。
二、重大事项论证结果
停牌期间,公司积极推进与合作方的沟通及洽谈,后因云铜集团内部原因及双方洽谈没有能达成共识,经昆明理工大学推荐,云南景洪市龙鑫矿业有限公司有意介入本次重组。为使公司继续专注于有色金属行业,尽快引入优质资产,彻底改善公司基本面,突出主营,公司研究决定在云铜集团不能成功合作的情况下,同意与景洪市龙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展开洽谈并进行尽职调查。
10月6日至20日,公司、保荐机构、评估机构、会计师、律师以及矿业专家对合作方进行尽职调查,并将调查意见与龙鑫矿业公司股东进行可研性沟通,最终因龙鑫矿业股东间未能达成共识,双方重组合作失败。
三、复牌情况说明
鉴于上述情况,公司股票自2007年10月25日起复牌。
本公司董事长对本次重大事项协商不成功向广大投资者表示深深歉意。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〇七年十月二十五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