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罗牛(000735)业绩预告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9:55 中国证券网
海口农工贸(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告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扭亏为盈
经公司财务部门测算,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可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约为8800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约为1600万元。
3.业绩预告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是 √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86,496,798.20
2.每股收益:-0.098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因公司截至本报告期末,转让所持有的海南成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实现股权投资收益7040万元,以及营业收入有较大幅度增长,因此预测公司自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将扭亏为盈,可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约为8800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约为1600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1、对公司全年盈利预测是基于宏观环境和外部条件在今年四季度不发生大幅改变的前提下作出的判断,因此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2、由于公司2005年、2006年连续两年亏损,公司股票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3、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的公开披露信息,注意投资风险。
海口农工贸(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七年十月二十五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