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源证券(000562)收购期货公司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9:53 中国证券网
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期货公司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7年7月8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同意收购华煜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煜期货”)100%股权并增资。同日,公司与北京市大地科技实业总公司、北京市京威世纪建筑大厦有限公司签署《关于华煜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以华煜期货2007年6月30日(基准日)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净资产金额为基础,溢价17,582,861.42元,受让华煜期货100%的股权。(详见2007年7月10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报》及巨潮网的公司公告)
日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证监期货字[2007]214号文《关于核准华煜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和股权的批复》,对华煜期货注册资本和股权变更事项予以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华煜期货注册资本由3000万元变更为10000万元。
二、核准华煜期货股权由北京京威世纪建大厦有限公司出资17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6.7%;北京市大地科技实业总公司出资13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3.3%,变更为: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资10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特此公告。
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10月24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