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苏舜天(600287)董事会关于公司涉诉事项结案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9:52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600287 股票简称:江苏舜天 编号:临2007-036
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公司涉诉事项结案的公告
本公司与南京联强冶金集团不锈钢有限公司、南京联强冶金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南京联强冶金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合同欠款纠纷于2005年5月12日向经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被告联强不锈钢公司于2005年7月4日提起反诉。上述诉讼涉及标的金额约5,800万元人民币,诉讼详细情况请参阅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第十章重大事项--重大诉讼仲裁事项(www.sse.com.cn)。
2007年5月22日,公司和南京联强冶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强集团")、南京联强冶金集团不锈钢有限公司、南京联强冶金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上述诉讼涉及抵押物南京联强国际大厦之承建方浙江宝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主持下就上述诉讼事项达成《执行和解协议》,该《执行和解协议》详见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第六章重要事项--重大诉讼仲裁事项(www.sse.com.cn)。
截至2007年10月23日,公司累计收到联强集团支付的诉讼涉及的全部欠款合计67,766,853.40元,其中:诉讼本金:55,973,217.00元;诉讼期及判决生效后利息合计11,427,304.40元;诉讼及执行费用366,332元。
公司将冲回对上述应收款项已经提取的坏账准备约1,650万元,同时冲销当期财务费用约1,140万元。
公司收回上述应收款项将增加公司2007年度利润总额约2,790万元、增加公司的净利润约1,870万元。
特此公告!
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七年十月二十五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