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新股份(600373)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3:40 中国证券网
江西鑫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江西鑫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07年10月2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07年10月17日以电话、邮件方式传达给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1人,实参加表决董事11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会议合法有效。
会议经记名投票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详见http://www.sse.com.cn)
二、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内部审计管理办法。(详见http://www.sse.com.cn)
为提高公司经济效益,实现经营目标,防范经营风险,公司制订了《内部审计管理办法》。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审核,同意提交董事会审议。
公司董事会认为建立内部控制制度,对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财务收支、财务预算、资产质量、经营绩效、对外投资以及建设项目等有关经济活动的真实性、合法性、效益性进行独立的监督和评价,是一项重大而长远的工作。
三、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的管理制度。(详见http://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江西鑫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十月二十二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