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永鼎光缆(600105)对外担保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0:17 中国证券网
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湖北永鼎红旗电气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数量:2000万元,累计为其担保数量:4000万元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本次担保后对外担保累计数量:31100万元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07年10月19日召开的公司五届九次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湖北永鼎红旗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红旗")向中国建设银行宜昌伍家支行办理2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期限为12个月。
根据中国证监会、中国银监会证监发[2005]120号《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规定,本次担保尚需提交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名称:湖北永鼎红旗电气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34600万元
法定代表人:莫林弟
注册地点:宜昌市夷陵路308号
经营范围:电线、电缆及其附件、开关电器及其成套控制设备、其他电器设备的制造、销售;进出口业务(按国家批准的进出口业务范围经营);五金、建筑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爆炸品)、机械电子产品及设备、金属材料(不含稀有贵重金属);销售;房屋租赁。
与本公司关联关系: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股75.14%。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次为控股子公司湖北红旗向中国建设银行宜昌伍家支行办理2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期限为12个月。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一致同意为控股子公司湖北红旗提供上述担保,并将此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其审批程序符合证监发[2005]120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规定。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本次担保后公司实际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为31100万元(为沪苏浙公司实际提供担保额16500万元、为控股子公司永鼎红旗提供担保额4000万元、为控股子公司鼎欣公司提供担保额10600万元)。
截止本报告日,本公司对外担保无逾期事项。
六、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董事会决议
2、湖北永鼎红旗电气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特此公告。
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O七年十月十九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