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通股份(600692)第六届董事会第9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9:33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600692 证券简称:亚通股份 编号:临2007-013
上海亚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9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上海亚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 9次会议通知于2007年10月9日发出,会议2007年10月19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黄胜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6名,实到董事6名,公司全体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以书面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形成如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了《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和正文》;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关于调整董事会有关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1、关于调整第六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调整后的战略委员会成员如下:主任委员:黄胜。委员:顾建、施元良、丁美红、施雪奎。
2、关于调整第六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调整后的审计委员会成员如下:主任委员耿建涛。委员:顾建、施元良。
特此公告。
上海亚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十月十九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