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多伦股份(600696)股东股权解押及质押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9:33 中国证券网
上海多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股权解押及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日前,接公司第一大股东豪盛(香港)有限公司的通知,因质押到期,该公司于2007年10月18日将原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虹口支行的3295万股我司境外法人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解押手续。
同日,豪盛(香港)有限公司将上述已解押的3295万股我司境外法人股,继续质押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虹口支行,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手续。
截至目前, 豪盛(香港)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我司124314430股限售流通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36.50%),已质押98060604股。
特此公告!
上海多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00七年十月二十二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