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传中信证券与美国贝尔斯登公司相互参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8:58 新浪财经

传中信证券与美国贝尔斯登公司相互参股

  新浪财经讯 10月22日,中信证券(600030SH)发布公告称,因有重要事项未公告,临时停牌。据国外消息称,美国贝尔斯登公司(Bear Stearns Cos.)中信证券各自出资10亿美元,互持对方公司股权。

  该消息称,美国贝尔斯登公司与中信证券将达成协议,互相投资对方10亿美元,互相持有对方公司的股权。协议细节已经于21日晚些时候敲定,不过并未最终签约。

  据称,中信

证券将投资10亿美元于贝尔斯登,获得的证券将随时间转换成贝尔斯登约为6%的股权。中信证券还有权收购贝尔斯登3.9%的股权,其最终总的持有量不能超9.9%。此外,贝尔斯登对中信10亿美元的投资将随时间等同于中信2%的股权,还有权收购额外5%的股权。

  不过,上述消息并为得到中信证券回应。另有消息表示,公司公告所称事项涉及的是业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