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海成长(163901)拆分比例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3:46 中国证券网
中海优质成长证券投资基金拆分比例公告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于2007年10月19日(拆分日)对中海优质成长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进行了基金份额拆分操作。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10月19日当日,本基金拆分前基金份额净值为2.4891元,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为2.489131393元,本基金管理人按照1:2.489131393的拆分比例对本基金的份额进行了拆分。实施拆分后,拆分日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 0000元,相应地,原来每1份基金份额变为2.489131393份。拆分后基金份额计算结果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小数点2位后的部分截去,截去部分所代表的资产归基金资产所有。
本基金管理人已根据上述拆分比例,对各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所持有的基金份额进行了计算,并由本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即本公司)于2007年10月22日进行了变更登记。
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自2007年10月23日起在销售机构查询其原持有份额的拆分结果。基金份额持有人也可通过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或网站咨询有关详情。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9788(免长途费)或者 021-38789788。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zhfund.com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10月22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