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两公司增发股明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0:27 深圳商报

  七匹狼(002029)今日公告,公司2285万股增发股份将于10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增发的股票不设持有期限制。上市首日公司股票不设涨跌幅限制。

  振华港机(600320)称,经上交所同意,公司本次公开发行的共计125515000股人民币普通股将于2007年10月23日起上市,其中117568600股将于当日起上市流通,向参与网下A类申购的机构投资者配售的7946400股自上市之日起3个月后上市流通。上市首日公司股票不设涨跌幅限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