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御银股份、延华智能今可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王熙喜 每日经济新闻

    今天又有两只中小板新股网上发行,御银股份(002177)、延华智能(002178)将分别首次公开定价上网发行1520万股、1600万股,发行价分别为13.79元、7.89元,投资者可申购。

    御银股份是国内银行自动柜员机(ATM)主要厂商之一,现已形成年产4800台ATM的生产能力,在ATM国内厂商中位居前列。公司此次发行募集资金将全部投资于ATM合作运营网络的扩建项目,项目总投资40462万元,整体建设期为2年,项目建成后,公司ATM终端网络的运营规模将达到7406台,覆盖全国主要经济发达地区城市。

    平安证券预计,御银股份07-09年收入增长率分别为50%、40%和35%,公司上市合理价格在29.3-32.5元之间。

    延华智能是我国最早专业从事建筑智能工程总承包技术服务的企业之一,在高端住宅、办公楼宇和大型社区等的智能化建设领域具有比较强的竞争优势。公司目前业务仍主要在上海地区,具有区域优势,在承接俄罗斯项目后,公司已开始走向国际市场。公司此次募集资金将补充运营资金,提高承接项目的能力,区域中心和信息中心的建设是公司扩张战略的重要步骤,能大大提高公司总部对区域的支持能力。

    光大证券预测,延华智能07-09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35元、0.47元和0.6元,合理价值区间11.7-14.1元。

王熙喜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