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交所关于2007年记账式(十一期)国债续发行部分上市交易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0:02 中国证券网
关于2007年记账式(十一期)国债续发行部分上市交易的通知

各固定收益平台交易商:
根据《财政部关于2007年记账式(十一期)国债续发行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财库[2007]84号)和本所有关规定,2007年记账式(十一期)国债(以下简称"本期国债")续发行部分将于2007年10月18日在本所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同原发行部分合并上市交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期国债续发行部分的起息和到期日、票面利率、交易及托管方式等与2007年记账式(十一期)国债(从2007年7月16日开始计息,期限3年,票面利率3.53%,按年付息)相同。
二、本期国债续发行部分从10月18日起与原发行部分合并上市交易,上市交易的现券证券名称为"07国债11",证券代码为"019711"。
上海证券交易所
二○○七年十月十六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