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显股份(600747)参股远中租赁有限公司进展情况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8:57 中国证券网
大连大显股份有限公司参股远中租赁有限公司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沈阳办事处、沈阳高技术发展公司、中国交通物资东北有限公司共同合资经营的远中租赁有限公司(详见公司临2007-07号公告),近日因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沈阳办事处的上级主管部门--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正式批准远中租赁有限公司的股权置换事宜,使得该事项取得实质性进展,远中租赁有限公司股权分配最终得以确定。其中,我公司投资1125万元,占远中租赁有限公司总资本的22.5%,委派1人担任该公司董事;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沈阳办事处投资2550万元,占总资本的51%;沈阳高技术发展公司投资200万元,占总资本的4%;中国交通物资东北有限公司投资1125万元,占总资本的22.5%。经营期限暂定20年,自其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算。
远中租赁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直接租赁、回租、转租赁、委托租赁、联合租赁、杠杆租赁等融资性租赁业务;经营性租赁业务;接受法人或机构委托租赁资金;接受有关租赁当事人的租赁保证金;向金融机构借款;外汇借款;租赁物品残值变卖及处理业务;经济咨询和担保;有价证券投资;金融机构股权投资以外的其他投资;商务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
特此公告。
大连大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十月十六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