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炎黄(000805)监事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8:33 中国证券网
江苏炎黄在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江苏炎黄在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12日在江苏省常州市公司住所地召开了职工大会,与会职工选举曹奕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
特此公告。
江苏炎黄在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五日
附个人简历:
曹奕,1974年10月出生,大专学历。历任常州第一建筑工程公司材料供应分公司财务会计、厦门厦杏摩托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财务会计,2002年3月起至今江苏炎黄在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会计。其本人与公司或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