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发展前三季利润大增 每股收益达0.85-0.9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6:5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深发展前三季利润大增每股收益达0.85-0.93元

  深发展(000001)今天发布业绩预告公告称,公司2007年前三季按新会计准则计算的净利润为17.81亿元至19.59亿元。与上一年度同期未按新会计准则调整后的净利润相比,将增长100%-120%,每股收益可达0.85元至0.93元。

  2006年前三季,深发展未按新会计准则调整的净利润为8.9亿元人民币,每股收益0.46元。该行特别提示,如果按新会计准则调整后,2006年前九个月净利润为9.72亿元,那么今年前三季的净利润增幅预计为83%至101%。

  公告称,业绩大幅提升的主要原因是存贷款增长、利差扩大、中间业务收入增加、资产质量改善以及有效税率降低。(陈雪)

    相关报道:

  挖掘三季报投资机会

  三季报业绩行情展开 分享轿车盛宴

  今日两市7家公司三季度业绩预告一片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