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凯客车拟增发购大股东客车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6:04 新民晚报

安凯客车拟增发购大股东客车资产

  安凯客车(000868)公告称,公司拟向控股股东江汽集团发行996万股股票,用以购买江汽集团拥有的安徽江淮客车有限公司41%股权。

  目前,上述股权资产的评估值为7593.67万元。安凯客车本次发行价格将为7.62元/股,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日(2007年8月7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均价的100%。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从29705万股增至30701万股,江汽集团的持股比例将从20.92%上升至23.48%。 光军

  本版观点仅供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