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UT斯达康去年亏损1.1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3:19 第一财经日报

  孙琎

  昨日,UT斯达康(UTSI.NASDAQ)发布了2006年第三季度、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UT斯达康同时宣布,对中国业务的调查已经完成。

  财报显示,UT斯达康这两个季度均为亏损,没有达到华尔街的预期。UT斯达康2006年净销售额为25亿美元;毛利率为15.7%;净亏损为1.173亿美元;每股亏损0.97美元。

  此前,因受中国业务会计问题的影响,该公司将重新申报过去多年的财报。UT斯达康还在对过去的股权授予行为进行调查。

  为了削减运营成本,UT斯达康董事会已经批准了重组计划。这一计划的初始阶段包括全球裁员约11%,相当于700名左右员工。此次裁员将主要在美国和中国进行,其他国家和地区也将少量裁员。

  另外,在UT斯达康发布的新策略中,并没有计划取消任何以往推出的产品。同时,该公司将重点放在了IPTV(

网络电视),以及包括软交换机、网络接入设备、光传输在内的宽带传输等核心技术上,希望弥补UT斯达康原来的核心业务
小灵通
的不断萎缩。

  UT斯达康股价在当天常规交易中下滑6美分,收报4.93美元。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