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色股份获伊朗7550万欧元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8:3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中色股份获伊朗7550万欧元项目

  见习记者 仁际宇

  本报讯 中色股份(000758)今日披露,与伊朗伙伴公司联合投标的伊朗20万吨氧化铝项目已经成功签订工程总承包合同,公司承担的部分为7550万欧元。另外,公司还将于10月26日下午召开股东大会,审议控股股东中国有色集团向公司转让其持有的凯丰资源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和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51.90%股权的议案。

  据悉,公司已于伊朗当地时间2007年10月9日,在伊朗矿山工业部办公大楼与业主伊朗矿山工业发展与改革组织正式签订了工程总承包合同。公司的主要工作内容是承接该项目的详细设计、部分主要设备的供货以及施工、安装、试车的技术指导和技术培训等,建设工期为30个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