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普丰(184693)收益分配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9:30 中国证券网
普丰证券投资基金收益分配公告

为及时回报基金份额持有人,满足封闭式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分红需求,根据《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普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等规定,普丰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管理人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制定了普丰证券投资基金收益分配方案,并已经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现将本次收益分配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金简称及代码
基金简称:基金普丰 基金代码:184693
二、收益分配方案
截止2007年10月8日,基金普丰份额净值为3.3537元,可供基金份额持有人分配收益为3,245,662,412.80元。
本次收益分配方案为:向全体基金份额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1.000元,共计派发现金红利300,000,000.00元。
三、权益登记日和除息日
权益登记日:2007年10月15日
除息日: 2007年10月16日
红利发放日:2007年10月16日
四、收益分配对象
本次收益分配对象为:截止2007年10月15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基金普丰全体基金份额持有人。
五、收益发放办法
1、本次可流通部分的基金份额派发的红利于2007年10月16日通过基金份额持有人托管证券商直接划入投资者资金帐户。
2、基金普丰发起人持有的基金份额应得红利,由基金管理人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向基金托管行下发指令,由基金托管行复核后向各发起人办理发放手续。
六、有关税收说明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颁布的《关于证券投资基金税收问题的通知》(财税字[2002]128号)的规定,基金向投资者分配的基金收益,暂免征收所得税。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10月10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