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交所关于对*ST兰宝(000631)给予处分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5:25 中国证券网
关于对兰宝科技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处分的公告

经查明,兰宝科技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兰宝)存在以下违规行为:
截止2007年8月31日,*ST兰宝未能披露2007年中期报告。
*ST兰宝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6年5月修订)》(以下简称《上市规则》)第2.1条、第6.1条、第6.3条的规定。
鉴于*ST兰宝的上述违规事实和情节,根据《上市规则》第17.2条的规定,本所决定对*ST兰宝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对于*ST兰宝的上述违规行为和本所给予的上述处分,本所将抄报吉林省人民政府,并将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向社会公布。
本所重申:上市公司及其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应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上市规则》的规定,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七年十月八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