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连遭两日无量跌停 SST幸福远离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0:30 全景网

连遭两日无量跌停SST幸福远离幸福

  全景网10月9日讯 国庆前,SST幸福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不过,由于“大嘴”任志强执掌的华远地产借壳SST幸福上市的方案被中国证监会否决而使该股票在节后两个交易日出现无量跌停。

  今年2月份,SST幸福在停牌4个月公布华远地产借壳一事后,由于看好华远地产预期,SST幸福曾狂拉22个涨停板,股价也从4元启动,一路狂奔最高的25.82元,累计涨幅超过500%。在9月27日停牌之前,SST幸福股价创出最高的25.82元的高价,当时由于市场传言SST幸福即将过会,该股仍出现连续三个涨停板,累计换手率达到16.32%,不过节后的SST幸福却终结了幸福之旅,遭遇两日跌停。

  不过,由于SST幸福称其将修改报价再行上报重组方案,因此未来SST幸福的走势还值得关注。(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