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阿阿胶:发行认股权证尚在准备材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1:59 第一财经日报

东阿阿胶:发行认股权证尚在准备材料

  石仁坪

  权证市场为数不多的几只产品因“爆炒”而备受关注,计划发行认股权证的东阿阿胶 (000423.SZ)也得到投资者“关心”。

  东阿阿胶今日公告称,近期,投资者对东阿阿胶发行认股权证的进展情况非常关注,现对发行认股权证的具体情况说明如下:公司股改方案包含发行认股权证计划,但作为一次融资行为,需要准备融资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同时还需要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报证监会核准。

  东阿阿胶表示,目前,公司正积极配合保荐机构准备发行认股权证的申报材料,对进展情况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发行认股权证需要经过

证监会核准后,另行公告发行认股权证的股权登记日。

  根据股改方案,东阿阿胶用资本

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以10转增4的比例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4股的转增股,并拟按公司转增股份后的股本数量为基数,对权证发行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以10:2.5的比例免费派发
百慕大
式认股权证,共计130940903份。每份认股权证可以在行权日以5.50元的价格,认购本东阿阿胶1股新发行的股份。

  东阿阿胶近一周涨势不俗,涨幅超过10%,昨日上涨1.72%,收盘于30.79元,约为计划发行的认股权证行权价的5.6倍。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