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光明将整合黄酒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3:44 南方都市报

大光明将整合黄酒业务

  本报讯 (记者张晓华)昨日,大光明旗下上海市第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600616.SH,下称“第一食品”)发布公告称,光明食品集团根据战略规划的要求,拟整合旗下的黄酒业务,消除企业内部的同业竞争。根据公告,目前黄酒整合方案尚在研究论证阶段,且最终需获得有关部门的批准后方可实施。为防止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从昨日起,公司股票实施停牌。据业界分析,黄酒业务已成为第一食品第一大主业,其净利润占上市公司总净利润的大约60%,未来第一食品有望发展为纯黄酒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