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江证券借壳周五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0: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敖晓波 马岚)记者昨天从长江证券获悉,公司借壳事项将在本周五上会接受证监会发审委的审核,如果该方案获得证监会的审核通过,长江证券将成为第3家获得批准借壳上市的券商。

  S*ST石炼今天发布公告称,公司已接到正式通知,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9月28日审核公司定向回购股份、重大资产出售暨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长江证券的组合方案。如果此次方案获批,长江证券将成为第3家成功借壳上市的券商。

  据记者了解,尽管借壳S*ST石炼一事尚未最终获批,长江

证券的领导班子已开始筹备构建上市公司的董事会。长江证券已经向S*ST石炼提出董事会候选人人选,而事实上,长江证券提名的12名董事候选人均为长江证券现任董事会成员,其中4名为独立董事,长江证券的方案只是将自身董事会整个“腾挪”至上市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