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宝钢股份入主宝通钢铁 成交价格为6.01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09:17 经济参考报

宝钢股份入主宝通钢铁成交价格为6.01亿元

  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 宝钢股份(600019)在钢铁购并大潮中又下一城。公司26日公告称,公司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竞买方式向宝钢集团收购宝钢集团南通钢铁有限责任公司92.5%股权,最终成交价格为6.01亿元,并已于近日完成交割。

  根据相关资产评估报告,截至2006年11月30日,宝通钢铁经评估的净资产总价值为6.50亿元,宝钢集团持有宝通钢铁92.5%的股权,对应评估值为6.01亿元。

  宝钢股份表示,宝通钢铁具备100万吨钢坯生产能力,规划通过技术改造使其具备生产大口径、高合金钢坯的能力,成为宝钢股份高合金、大口径坯料供应基地,同时还为未来进一步扩大规模预留了发展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