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方明珠增发获有条件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4:22 上海青年报

东方明珠增发获有条件通过

  本报讯 记者 薄继东 在昨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召开的2007年第137次工作会议上,东方明珠(600832)的公开增发A股申请获得了有条件通过,公司今日就此发布公告。

  根据方案,公司将公募增发不超过8000万股以筹资10.7亿元左右,主要用于六个项目的投资,包括投资1.6亿元收购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10%股权;投资2.2亿元收购太原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50%股权;投资2.0亿元参与上海地铁电视开发项目;投资1.6亿元用于地面数字电视“户户通”项目;投资2.1亿元用于东方明珠电视塔下球体改造项目;以及1.2亿元增资上海明珠水上娱乐发展公司浦江游览项目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