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宝钢与中远成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4:50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宝钢与中远成合作伙伴

  【本报讯】日前,中远集团与宝钢集团在海南博鳌签署《进口煤炭运输3年合同》、《沿海运输9年协议暨3年合同》、《30万吨级巴西/中国铁矿石20年运输合同》三项重要航运协议暨合同。双方此次签订的3项长期运输合同,按照“共同发展、共担风险、共享利益”的原则,对进口铁矿石、进口煤炭等方面的货运量、期限、运力和运价做出了更具操作性的安排。到目前为止,宝钢和中远已经签订了4艘30万吨大船长期运输合同,中远成为宝钢30万吨船型的全球最大合作伙伴。(中物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