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兵装集团正式接收天威集团 天威暂无整体上市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2:23 京华时报

兵装集团正式接收天威集团天威暂无整体上市计划

  本报讯(记者 张春健)昨天,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正式整体接收河北天威集团。河北天威集团子公司天威保变董秘办负责人告诉记者,兵装集团重组天威集团事宜已在25日正式签订整体接收协议,但天威集团目前没有且半年内也没有2008年整体上市计划。

  据悉,关于此次整体接收事宜,保定市国资委将天威集团100%的股权划拨给兵装集团,兵装集团因此要向天威集团先注入150亿资金进行重组。

  北京证发投行分析师王坚认为,目前,兵装集团旗下已有SST轻骑中国嘉陵建摩B长安汽车、天兴仪表5家上市公司,整体接收天威集团后,这家特大型军工集团便可长驱直入到前景可观的输变电和新

能源设备领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