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建行上市首日午收8.62元涨幅33.6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1:33 新浪财经

快讯:建行上市首日午收8.62元涨幅33.64%

  新浪财经讯 中国建设银行今天正式回归内地A股市场,午盘报收8.62元,涨幅33.64%。建设银行H股今日以7.49港元低开,跌1.96%,之后一路走低,最低下探至7.11港币,跌幅逾5%。至A股收盘报7.2港元,跌幅4%。

  中国建设银行今日在上交所挂牌交易,630000万元A股股票在上交所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建设银行”,证券代码为“601939”。

  建行上周IPO发行了90亿股新股,发行价6.45元,扣除发行费用9.3亿余元,净融资571.2亿元,发行后全面摊薄每股净资产1.64元(按截至6月30日净资产加上此次净融资额,再除以发行后总股本2336.89亿),每股收益0.2元(2006年净利润除以发行后总股本)。在建设银行90亿新股中,网上发行63亿股,网下发行27亿股。网下发行部分的锁定期为3个月。

  日前,各大券商纷纷出具报告,对建行合理定位区间进行分析。其中,银河

证券给出的估值为每股8.23至8.95元,申银万国预计上市后的合理市场定价在7.9元至9.6元,平安证券预计为7.2元至8.75元,国泰君安给出的估值区间为每股8元到9.6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