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歌华有线(600037)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1:15 中国证券网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通知于2007年9月17日以书面送达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07年9月21日以通讯方式举行,审议《关于授权公司经营层投资参股深圳市茁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应参与表决董事15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14人。公司董事夏鹏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参与表决,特书面委托石鸿印先生代为表决。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公司经营层投资参股深圳市茁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如下:1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七年九月二十一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