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9月23日晚间公告速递(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 19:22 新浪财经

  (601808) 中海油服:首次公开发行A股定价和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网下及网上申购已于2007年9月20日结束。

  本次发行价格确定为人民币13.48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33.03倍(每股收益按照经会计师事务所遵照中国会计准则审核的2007年净利润预测数除以本次发行后的总股数计算)。

  回拨机制实施后发行结构如下:向网下发行15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规模的30.0%);向网上发行35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规模的70.0%)。

  回拨机制实施后,网下最终配售比例为0.472%;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27039123%。

  (601939) 建设银行:将于9月25日起上市交易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上市交易。该公司A股股本为900000万元,其中630000万元于2007年9月25日起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建设银行”,证券代码为“601939”。

  (000019、200019) 深深宝A:第一、二大股东联合转让公司股权事宜进入履行决策程序

  关于深深宝A第一、二大股东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及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联合转让不超过公司总股本42%的股权事宜,现第四阶段考察、沟通期已结束,进入第五阶段转让双方履行决策程序。

  (000020、200020) ST 华发A:澄清公告

  近日部分网站流传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欲借壳ST 华发A上市的传闻。

  ST 华发A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管理层咨询,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就借壳上市事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过接触与商讨,近期和未来三个月内均不可能发生借壳上市事项。公司郑重声明该报道为虚假陈述和不实报道,纯属无中生有、捏造事实,不排除部分机构蓄意散播虚假信息影响股价、误导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可能,公司将保留通过法律程序追究相关虚假信息发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026、200026) S飞亚达A: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飞亚达A第三次股改方案于2007年8月21日被主要流通股东否决,目前公司已积极找寻并与前四家主要流通股东进行沟通。公司将按照有关法规在合适的时机考虑重新启动股改程序。

  (000043) 深南光A:8,299.50万股非公开发行股票9月25日上市

  深南光A200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合计新增股份8,299.50万股将于2007年9月25日正式上市。

  向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深圳中航地产公司和深圳中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5,600万股股票的禁售期为36个月,自2010年9月25日起可以上市流通。向6名机构投资者发行的2,699.50万股股票禁售期为12个月,自2008年9月25日起可以上市流通。

  公司股票价格在2007年9月25日不除权,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

  (000061) 农 产 品:与投资控股联合转让深深宝股权事宜进入转让双方履行决策程序阶段

  关于农 产 品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联合转让不超过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42%的股权事宜,第四阶段已经结束,正进入第五阶段,即转让双方履行决策程序阶段。

  (000068) S 三 星: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 三 星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已达到2/3以上要求,公司股改的相关工作已经开始启动。

  公司已经聘请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股改保荐机构,保荐代表人为姜诚君。

  董事会将按股改工作程序推进公司的股改工作。

  (000150) S*ST光电: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2007年9月14日,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受让公司股份已完成过户手续,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其置入公司的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6%的股权已完成过户手续和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公司将尽快与各方协调,妥善办理相关资产的过户手续,全部完成重大资产出售、置换等工作,即可实施股改程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