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关于光大保德信变更新光大增长(163604)基金经理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09:00 中国证券网
关于光大保德信变更新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的公告

光大保德信新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原基金经理王帅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职。现经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四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批准,由钱钧先生接替王帅先生担任本基金基金经理。
上述新任基金经理从未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或采取行政监管措施。上述人员的变更已报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备案。
特此公告。
附:钱钧先生简历
钱钧先生现任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研究部高级研究员,同时担任新增长基金基金助理。
在加入光大保德信之前,钱钧先生曾在联合证券及西部证券担任高级研究员,负责制造业、电子业、有色、钢铁、电子等行业的研究分析工作;在从事证券业之前,钱钧先生从事金属材料研究工作及通信制造业的管理工作,在金属材料及电子行业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钱钧先生于2007年1月加入光大保德信,主要负责钢铁、有色、造纸等行业的研究工作。
钱钧先生毕业于南京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持有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具有7年的证券从业经验及5年的证券从业资格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二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