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同洲电子(002052)关于南通投资项目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9:21 中国证券网
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南通投资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公司就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龙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同洲软件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南通同洲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与南通市国土资源局签订《南通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事宜公告如下:
南通同洲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与南通市国土资源局于近日签订了《南通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南通市国土资源管理局以拍卖方式出让位于南通市崇川区通福路东侧新胜路南侧的地块,宗地编号为M7210,该地块总面积为179,631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工业用地,使用期限为50年,土地使用权出让地价总额为6036万元人民币。
以上投资事项已经公司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
特此公告。
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9月21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