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9月21日晚间公告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8:19 新浪财经

  (000055、200055) 方 大A: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在沈阳投资设立半导体照明合资公司的议案

  方 大A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9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在沈阳投资设立半导体照明合资公司的议案。

  (000568) 泸州老窖:终止与华西证券签署的《保荐协议》

  由于泸州老窖受让1,8000万股华西证券股权已获中国

证监会核准,华西证券已不符合担任公司保荐机构的条件。

  鉴于此,公司决定终止双方关于公司2006年度非公开发行3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保荐协议》。公司将尽快及时变更并确定新的保荐机构,由新的保荐机构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000608) 阳光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并改选董事、监事

  阳光股份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9月21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公司2007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2、改选董事、监事的议案。

  (000630、125630) 铜都铜业: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

  经铜都铜业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名称由“安徽铜都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已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现经公司申请,并获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和统一安排,公司证券简称自2007年9月24日起将变更为“铜陵有色”,公司证券代码000630不变。

  (000837) 秦川发展:重大诉讼

  江苏塑光塑料工程有限公司以购买秦川发展两台塑料中空机产品合同纠纷为由将公司起诉至江苏省泰兴市人民法院,要求公司赔偿其部分经济损失99万元并承担本案的诉讼费。

  2007年9月17日,秦川发展又收到江苏省泰兴市人民法院的函,将该院由于工作疏忽漏寄的江苏塑光增加诉讼请求的申请书寄至公司,申请书要求公司返还货款1575万元和赔偿经济损失354.8万元。

  该院按照江苏塑光提出的财产保全申请,已冻结公司名下工商银行宝鸡姜谭支行银行账户中资金2038万元。

  本案尚未判决。公司将依法积极应诉,维护公司的权益。

  (000930、125930) 丰原生化:临时股东大会选举岳国君、夏令和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丰原生化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9月21日召开,选举岳国君、夏令和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002161) 远 望 谷:董事会通过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远 望 谷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期限为2007年9月19日至9月21日,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的议案》。

  二、《关于制定<公司内部重大信息报告制度>的议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