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方向(000757)第四届十一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7:41 中国证券网
四川方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十一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方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十一次监事会会议于2007年8月21日下午在方向光电科技园会议室召开。监事会主席朱文才先生主持了会议。会议应到3人,实到3人,到会监事人数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关于监事会换届改选的议案》。
按《公司章程》规定,第五届监事会由5名监事组成。其中股东监事3名,监事会提名第五届监事会股东监事候选人为朱文才、汪远平、唐辉,第四大股东-广州市惕威通讯有限公司提名股东监事候选人为邹庆青,上述人选需提交二OO 七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差额选举方式产生3名股东监事。职工代表监事2名,现提名候选人为钟家惠、赵刚,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特此公告。
附件:股东代表监事和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四川方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OO七年九月二十一日
附件:股东监事和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1、股东监事候选人简历
朱文才先生,1955年6月出生,大学文化,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历任四川内燃机厂技工学校教师,四川内燃机厂经营管理处干事、副处长、处长,四川峨眉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和管理部部长和公司董事。现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行政部部长。与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票2824股。
汪远平先生,1963年11月出生,大专文化,会计师,中共党员。
历任四川内燃机厂财务部科员,四川峨眉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处副处长,山东峨眉柴油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内江峨柴鸿翔机械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四川峨眉柴油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部部长,现任四川峨眉柴油机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与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唐辉先生,1951年2月出生,大专文化,经济师,中共党员。
历任四川内燃机厂工人、调度、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书记、主任、分厂厂长,四川峨眉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四川峨眉柴油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等职。现任四川方向汽车零配件公司副总经理、本公司监事。
与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票4053股。
邹庆青先生,1957年8月出生,大专文化,会计师。历任武汉钢铁公司耐火材料厂财务部科员,销售部科长,通广北电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南迪磊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现任深圳市亚奥数码技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与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2、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钟家惠女士,196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会计师。1983年7月毕业于内江财贸学校会计专业。历任威远县越溪供销社会计、团总支书记;威远县运输公司会计、内江峨柴鸿翔机械有限公司出纳、会计,财务部副经理,现任四川方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本公司监事。与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赵刚先生,1968年7月出生,大专文化,中共党员。历任四川峨眉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工人,团支部书记,分会主席,分厂调度员等工作,现任四川方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法务部副部长。与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