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利纸业(000815)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7:15 中国证券网
中冶美利纸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期间无新提案提交表决的情况
二、会议召开的情况
1、召开时间:2007年9月21日上午10点
2、召开地点:中冶美利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4、召集人:中冶美利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闫学廷
6、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中冶美利纸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9月21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6名,代表股份数额42,379,040股,占本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6.75%。
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长刘崇喜先生因公出差,全权委托公司副董事长闫学廷先生代为出席并主持会议。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了会中冶美利纸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2议。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一)、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42,073,040股,占出席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99.28%,反对306,000股,占出席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72%,弃权0股。
(二)、关于修订《中冶美利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42,379,040股,反对0股,弃权0股,同意股份占出席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100%。
五、律师见证情况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天银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朱玉栓 吴团结
3、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方式、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中冶美利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9月22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