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金泰无限期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7:17 新京报

*ST金泰无限期停牌

  本报讯 (记者赵侠)由于股价走势异常,*ST金泰自昨日起被上交所停牌,待重大不确定事项及其消除时间得到确认后,该公司才能申请复牌。

  今年7月9日,*ST金泰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审议通过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80亿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十家特定投资者,其中新恒基控股集团和北京新恒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价值合计约为221.00亿元(未经审计)的资产认购约70亿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发行价格确定为3.18元。

  *ST金泰公布定向增发方案后,曾连续42天涨停。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新恒基准备注入金泰的东北世贸广场已被勒令停工,在尚未取得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等证件的情况下非法施工。受此消息影响,*ST金泰又开始连续7天跌停,但在停牌前一天再度涨停。

  *ST金泰董秘办的工作人员昨日表示,公司前天收到了上交所的《监管工作函》,由于公司定向增发拟收购的资产尚未经中介机构确认,定向增发的方案也没有披露完整,上交所要求公司董事会就影响股价的重大不确定事项向大股东及相关方问询并确定,在重大不确定性事项消除之前,上交所将对公司

股票实施停牌。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