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通讯签4.78亿美元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8:0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兴通讯签4.78亿美元大单


  本报记者 宦璐

  中兴通讯今日公告称,2007年9月16日,公司与埃塞电信签订了GSM 二期项目合同。根据该合同,中兴通讯将向埃塞电信提供总金额约为4.78亿美元的GSM 设备等产品及相关工程服务,该合同项下的工程周期预计为2年,在此期间中兴通讯将按照相应的工程完工进度确认相应的收入和成本,该项下的全部收入和成本将在取得终验证书后全部结转完成。

  埃塞电信是埃塞俄比亚全资国有公司,是埃塞俄比亚唯一的电信运营商,经营包括固话、移动和数据等在内的所有电信业务。埃塞电信经营和信用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履约能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中兴通讯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